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卢伟冰谈K30至尊版售价,为何做1999

生活 泡泡网 2020-08-12 17:08

昨天晚上小米十周年大会,推出了Redmi K30至尊版搭载天玑1000+的SOC,使用全新6.77英寸E3材质的三星120Hz AMOLED全面屏,配置索尼6400W摄像头,搭配双扬声器,首发配色有薄荷绿、极夜黑、月幕白。售价为6GB+128GB售价1999元,8GB+128GB售价2199元,8GB+256GB售价2499元,8GB+512GB售价2499元。

小米卢伟冰谈K30至尊版售价,为何做1999

时隔多年小米又一次将一款旗舰手机重回1999的价格,而且是一部全新的全面屏手机。小米卢伟冰在微博上解答,为何将价格重回1999。

小米卢伟冰谈K30至尊版售价,为何做1999

卢伟冰在微博中给出以下答案:

1、1999,是我们对用户的深刻洞察。 年轻用户,尤其是喜欢小米的用户,对手机的性能和最新科技最为看重。现在高端旗舰价格已经奔向四五千元,喜欢最新科技的用户想要一部好的旗舰手机非常难。 我每天都通过微博和用户交流,大家的需求和抱怨虽然不能一一回复,但我都看到了。我相信,我们了解年轻用户想要的是什么。 现在市面上1999的手机,几乎多是偏科生。有的主打自拍外观漂亮,但性能孱弱;有的性能出众,但其它体验糟糕。在我们看来,这都不是用户想要的。这种现状不合理,但恰恰是Redmi的机会。 我们的用户想要更好的品质,也期待更厚道的价格;渴望创新的黑科技,也追求超高性价比。基于这样的用户理解和市场洞察,我们打造了K30至尊纪念版。

2、1999,是一种能力。 十年前,小米用互联网思维,将双核智能手机做到1999,直接拉低了高端手机售价。但十年后再做一款1999全能旗舰其实并不容易。 在了解了1999市场现状后,结合我们的用户解读,Redmi认为在保证第一梯队顶级性能的基础上,将其它体验补足至旗舰水准,这样的全面旗舰才是用户想要的。比如一块好的屏幕和立体声,比如双面康宁玻璃机身,这些在参数表上看不到的体验,却是我们用户尤为在意的。

3、1999,承载了太多米粉最初的梦想。 1999是我们最独特的品牌印记,它代表了在这样的价格段也能拥有极致的产品体验。承载了最早一代小米人的探索精神、厚道品质,更承载了太多米粉朋友最初的梦想。 Redmi品牌独立后,承接了小米死磕品质、追求极致性价比的任务。全面旗舰K30至尊纪念版回归1999元,是Redmi对极致性价比理念的最好传承。

10年前你可以花1999买到一部全面旗舰,10年后,你依然可以。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