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要点及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08-17 14:38

卧室采用步入式衣帽间的话,设计的要点与注意事项是比较多的,那主要有哪些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使用习惯

步入式衣帽间的形成一般来说有两种:一种是建筑本身拆分出来的,一种是通过自己或设计师,新的拆分空间区分出来的,只不过后者在空间上无需大,够用就行。一些平常完全不怎么穿的衣物,不想占用空间,整理后把它们都请出去,这是活动空间的最优化反映。

二、步入式衣帽间空间占比

由于步入式衣帽间必须一定的使用空间,所以在装修之前要将空间进行恰当的区分,还必须根据家居的整体面积尺寸来确认。只不过对于家用衣帽间来说,只要够用才可。

三、人体工学

另外,在装修步入式衣帽间时还必须根据人体工学来设计,这样才能在设计中反映出人性化,才能更佳地为人们所服务。

四、步入式衣帽间灯具

灯具安装在装修衣帽间时是无法忽略的一部分,因为在晚间使用的时候必须有充足的光线,以便找衣服。而且为了防止留给隐患,必须自由选择具有灯罩的灯具。

五、个性化设计

时尚可以有很多张面孔,所传达的手法与思想内涵也可以具有相当大的有所不同。在这个步入式更衣间的设计中,使用了极富个性色彩,使这个家增添了几分妩媚、动人的情节:金属的高傲、原木的质朴、织物的坚硬、灯影的魅惑,都汇成时尚的语言在空间里游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