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台面打什么胶不发黑

生活 pchouse 2020-08-12 17:13

橱柜使用时间长了,上面的胶水可能会发黑,那该怎么办?橱柜台面打什么胶不发黑?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般玻璃胶在潮湿的环境里大约半年左右就会长霉,少数进口的防霉胶可以维持一年到两年,但其价格昂贵。通常的解决办法只有每半年重新打一次胶,这样不光费工费时费钱,而且很麻烦。

为了防止玻璃胶发霉变黑,可以使用新型的晶钻胶来密封,不会出现发黑的情况。晶钻胶是由刚性高分子聚合树脂和纳米陶瓷无机材料调配而成的环保材料,不含甲醛,施工的时候也没有气味,适合不同装修风格。晶钻胶钢边可承受130℃高温,能抑制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滋生,具有防霉、防水、防菌、抗藻等功能。施工后表面光亮如玉、坚硬如钻石,永不变形,施工后两三个小时就可使用,使用寿命5至10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