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门的款式及特点

生活 pchouse 2020-08-12 17:17

在挑选厨房门时,需要了解清楚具体的材质与款式等。那厨房门的款式及特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实木门

加工后的实木门木纹纹理清晰,整体感和立体感强,并且密度高,门板厚重,具有较强的隔音效果,可有效降低抽油烟机发出的噪音。加工后较好的实木门还具有不变形、耐腐蚀的特点,使用年限长。

2、推拉门

这种门比较常用,从使用上看,推拉门能很好的方便居室的空间分割和利用,合理的推拉式设计,能满足现代生活所讲究的紧凑秩序和节奏。

3、折叠门

折叠门可以安装在室内和室外,每个门的四个门扇、边门扇、中门扇各两扇,能有效的起到隔音、防尘、隔热、遮蔽等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