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IdeaPad 5i上架,或为小新系列

生活 泡泡网 2020-08-30 17:25

8月24日消息,联想自上周以来一系列新品发布之后,这周又带着又一款新品强势归来,据悉联想的一款新平板电脑,联想IdeaPad 5i 提前上架百思买,售价为 122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8508 元。

联想IdeaPad 5i上架,或为小新系列

在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的是英特尔11代酷睿i7-1165G7处理器,是一颗2.8GHz、四核 8 线程Tiger Lake-U 处理器,采用英特尔 10nm + 制程;配备 8GB 内存和 512GB 固态硬盘,最高4.7GHz,12 MB L3 缓存。在其他内置上,该机则采用了的是14 英寸的 1920 x 1080 显示屏,屏占比90%,配备三芯55Wh锂聚合物电池,续航达12小时,拥有两个USB 3.1接口,电源按钮集成指纹传感器。

联想IdeaPad 5i上架,或为小新系列

预计这款新品将于下个月3 日举办下一代的10nm Tiger Lake 系列 CPU 发布活动,届时,联想的IdealPad 5i也会随之搭载这款处理器登台亮相。而此前发布的小新 Pro 13在海外的型号是 ideapad S540 13,小新 Air 14 2020 海外型号是 ideapad 5 14iil,因此这款IdeaPad 5i 14或为新款小新系列机型也说不准,让我们一同期待。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