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门板材质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8-13 17:53

安装橱柜门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购买材质的问题。那橱柜门板材质选购技巧有哪些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门板坚固性

当用户使用任何产品时,他们也希望产品具有更好的坚固性,当然橱柜也不例外。当然,他们想使橱柜更好。坚固除了改善生产工艺外,还必须使材料坚固。如果没有坚固的材料,橱柜就不会具有应有的坚固性。

2、生产工艺

选择橱柜门板的颜色时,还必须注意生产工艺,包括封边条和侧板的结构是否合理。此外,可以看到柜门面板的横截面。表面颜色不等于内部。表面光滑平整,无颗粒物,感觉舒适,角落光滑。这种橱柜门的质量会更好。

3、材料

这是影响橱柜质量的主要因素。不同材料的质量结果不同,价格也不同。橱柜材料主要是刨花板,木板,中密度纤维板。其中,进口刨花板在各个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但橱柜价格高昂。国产刨花板也是进口设计的,其承重性能不易变形,环保可达到国家环保标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