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水龙头应该如何装卸

生活 pchouse 2020-08-16 17:36

厨房的水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尤其是水龙头。那厨房水槽水龙头应该如何装卸?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厨房的水龙头怎么拆之先准备好工具:螺丝刀和扳手以及钳子。若是只是更换水龙头部件那就准备好这个部件再关闭总阀。接着卸下在水龙头把手上面或后面的小螺丝,然后拆下固定在水龙头主体上的把手。有部分的水龙头螺丝藏在金属按钮、塑料按钮或是塑料片的下面,只要把按钮打开则会看到装在顶部的把手螺丝。对于使用时间很久的水龙头,其螺丝可能会由于生锈等原因而变得很紧,就可以滴些润滑油进去。

若是螺丝藏在在孔内则需要先用手电观察,这主要就是看里面的固定螺丝是什么口,十字又或者是一字,接着再用相应的螺丝刀去松动。少数的牌子水龙头的这颗螺丝是内四方孔(如摩恩),这种螺丝拆卸比较麻烦则用替代工具时要特别注意不要损坏螺丝口。当松开这颗螺丝后就能取下把手了。这时,你看到的是一颗铜质大螺母,用活动大扳手拆卸螺母后,就可以取下龙头的阀芯。观察阀芯下的铜质平面有无不平整或有无细微的砂粒,就可以完全清除干净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