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胶枕的选择技巧 乳胶枕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01 15:04

一个好的枕头,能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那么,挑选乳胶枕头的技巧有哪些?又有哪些乳胶枕的品牌推荐?PChouse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乳胶枕的选择技巧

1、闻一闻乳胶枕的味道。天然的枕头就是天然的橡胶原液的味道,不刺鼻不闷头,是无毒无害的,是其它枕头都不具有的特性。一般合成的乳胶都会特别的香,因为里面需要添加香料来掩盖化学原料的刺鼻味道,且防螨抗菌性能差。如果您买到的乳胶产品香味特别大,那么就要注意了,您有可能买到了合成的乳胶。

2、看乳胶枕。天然乳胶枕头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如果切开乳胶的内部,其构造非常漂亮、有规则,那么很有可能就是合成的乳胶。因为天然的乳胶在物理发泡技术里,会有气泡形成。这些气泡的分布都是不规则,不均匀的。

3、摸乳胶枕。天然的乳胶表面就像人体的肌肤,有着细细密密的小气孔,拥有良好的透气性,摸起来非常舒适,如婴儿皮肤般。劣质乳胶枕摸上去粗糙,坑坑洼洼,没有舒适的触感。

4、压乳胶枕:乳胶枕头用手压下去会迅速的反弹。

二、乳胶枕的品牌推荐

1、邓禄普。该品牌是世界顶级寝具品牌,乳胶床垫始创者,大型豪华透气性乳胶提供商,舒适睡眠解决方案供应商。它是世界乳胶的制造商,专注于为家用和商用客户提供高质量舒适睡眠的解决方案。不断改良技术,在床上用品行业内外都取得了大大小小的无数次突破。

2、睡眠博士。睡眠博士是浙江丝里伯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其专注于人体工学研究和安睡产品加工生产,不断拓新产品原料的天然取材范围,使每一款产品都符合人体工学和睡眠体验的习惯。

3、诺伊曼。苏州诺伊曼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健康寝具的企业。其以高新科技为基础,加入意大利时尚元素,推出“诺伊曼式生活”方式,让更多的苦眠人士重拾孩时睡眠,完美打造人类睡眠工程,让人们在时尚中轻松享受高科技产品所带来的功能性。

4、赛诺。是业内知名的慢回弹产品销售商、制造商及分销商盛诺集团的旗舰品牌。其以慢回弹海绵(俗称'太空棉')为核心材质致力于枕头、床垫及健康舒压用品的生产与销售。

无论您是老人、小孩亦或是年轻人,都需要一个好的乳胶枕来改善睡眠质量,看了本文的介绍,你知道如何挑选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