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地晾衣架怎么选 落地晾衣架有哪些品牌

生活 pchouse 2020-08-31 14:39

落地晾衣架是很多家庭在选购晾衣架时的选择之一,那么落地晾衣架怎么选?它有哪些品牌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落地晾衣架怎么选

1、根据需要选择功能。购买落地晾衣架需要考虑晾衣架的功能,是用来晾晒被子还是用来晾晒衣裤。

2、看材质。伪劣的落地衣架,由于其质地差,使用时间一长,容易出现变形、生锈、承重力差等现象,使用寿命大大缩短;优良的落地衣架大部份都采取优良不锈钢制成,质地更坚固,承重力更好,还有良好的防腐蚀性,晾晒更多的衣服也不用担心承重问题,使用寿命更长。

3、看稳定性。在挑选晾衣架的时候,应关注其稳定性,它是用来晾晒衣服的,假如稳定性不好的话,就会出现衣架坍塌的情况。可以用手摇晃下,看其稳定性是否达标,尽量选择稳定好的落地晾衣架。

4、看重量。好的不锈钢晾衣架应该是比较重的,大风吹不倒。如果一款晾衣架能够被轻易移位,或者轻飘飘就能被提起来,这样的晾衣架质量肯定不好。

二、落地晾衣架有哪些品牌

1、好太太。好太太是中国落地晾衣架行业标志性品牌,隶属于广东好太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其以专利的设计、严谨的制造、领先市场的营销体系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作为企业经营宗旨。

2、欧兰特。欧兰特是以研发、出产、销售家居智能化产品及其它机电产品为主体,着眼于国际市场的企业。其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并一直不断创新。

3、恋伊。广州市恋伊家庭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是海内首家集晾衣架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其拥有一套完整的产品研发设计流程,生产效率不断提升,落地晾衣架年产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4、美菱。美菱是美菱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其业务范围广,生产的晾衣架、电风吹、电水壶等都很受市场欢迎。

不同品牌的落地晾衣架在质量上会有一些差异,在选择时,最好选购大品牌的落地晾衣架,因为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都相对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