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波炉有哪些优缺点 微波炉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15 16:28

微波炉自诞生之处就引起人们广泛的讨论,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蕴含着不容忽视的缺点。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一起盘点微波炉有哪些优缺点。

一、微波炉有哪些优缺点

1、优点

由于微波烹调效率较高,所需时间较短,出水较少,在达到成熟或达到杀菌要求时,各种维生素的损失低于油炒烹调的方法,更大大低于水煮方法。另外,微波炉具有高效、节能、省时的优点。炉内无火焰,加工食品无油烟,炉身不发热,加热均匀,温控方便,可连续加热。能维持食品原色、香、味,保持其营养,清洁卫生。

2、缺点

曾有研究表明,微波过的肉类会产生致癌物。牛奶、水果、麦片中的氨基酸也会在微波后转化为致癌物。蔬菜中的植物生物碱同样会在微波后转化成致癌物危害我们健康。微波炉烹煮的食物会使蔬菜中的矿物质、维生素及营养成分极大的减少,或转变成致癌物。长期食用微波炉加热的产品,身体可能产生一定的变化,如荷尔蒙失调,淋巴和消化系统紊乱,血液和免疫力异常,情绪低落、记忆退化,永久性脑损伤,甚至还会引发心脏病。然而,抛开剂量谈成分是不可取的,因此我们应合理食用微波炉。

二、微波炉品牌推荐

1、格兰仕

格兰仕成立于1978年,是一家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格兰仕品牌怀揣创造“不食烟火,只享美味”健康品质生活的理想,于1992年起开始研制微波炉,一面将新兴科技创造性的融入现代烹饪电器,一面创新传承人类绵延了几千年的饮食文化精粹,增进健康,臻享美味。 二十多年来,格兰仕让微波炉成为现代家庭必需品,并且不断朝着节能化、智能化、艺术化、一体化等方向前进。

2、东芝

东芝是一家有着130多年历史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业务范围广泛,涉及数码产品、社会基础设施建以及家用电器等事业领域,几乎囊括了我们日常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东芝公司不断生产具有高附加值的电冰箱、洗衣机、小型家用电器等产品,旨在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的需要、提高消费者的生活质量。

正确合理地使用微波炉,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便捷。不知道大家怎样看待微波炉呢。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