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纱窗怎么装 隐形纱窗和防盗纱窗的区别

生活 pchouse 2020-09-17 17:32

防盗纱窗是指具有防盗功能的纱窗,想要使用防盗纱窗必须先安装,防盗纱窗怎么装合适?市面上除了防盗纱窗外,又有隐形纱窗。隐形纱窗和防盗纱窗的区别?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隐形纱窗和防盗纱窗的问题。

一、防盗纱窗怎么装

把准备好的纱网压进PVC里;拿出纱网铺在完成的框架上,取好角度,用压纱磁条将纱网压到PVC塑条的槽里,需要注意在压纱时将压纱磁条斜着将纱网压入PVC塑条的内侧,再压外侧,这样纱网就会很平整,按照高宽高宽的顺序压纱。

剪去多余的纱网,在剪去纱网前,先观察纱网是否平整,满意后再剪去框外多余的纱网。

把组装好的纱窗装上窗户,把带胶磁条吸在压纱磁条上,把窗框擦干净,让背胶磁条能更好的吸附在窗框上。先撕掉顶端的保护膜贴于顶端的窗框上,固定好位置后,再逐步撕去左、右、下面的保护膜,贴于窗框,然后用力紧压磁条,使背胶紧贴于窗框。

取下装好的纱窗,在整体窗户高度的百分之三十地方,用卡子比划一下,剪去带胶磁条,撕下卡子背端的保护膜,贴在空位上,再用胶水在装好的背胶磁条的内侧边角和卡子上点上胶水。再将拉柄装上转角处的小孔上,便于开关,这样就完成了金刚网纱窗安装全部的过程。

二、隐形纱窗和防盗纱窗的区别

1、隐形纱窗是纱网能自动回卷的纱窗。主要是通风防蚊用的。框架是紧附在窗框上,要用的时候把纱网拉下来,不用的时候纱网会自动地回卷到网盒里。不占空间,而且密封性强。与高档家居装修相协调。卷筒式工作原理:通过卷筒将纱网收藏。开启方式:手动、电动、链珠。开启方向:垂直、水平均可。折叠式工作原理:通过纱网的褶皱(像手风琴一样)收藏纱网。

2、防盗纱窗主要有两种:把可拆卸的防盗窗和纱窗两者相结合在一起的组合体;金刚网防盗纱窗。

可拆卸防盗窗有四周的边框和窗栅组成,其特点是,窗框左右相对应的一侧设有安装槽,与之相对应的窗框内侧设有安装口,安装时窗栅的一端经安装口插入安装槽内,从而使窗框和窗栅形成一体。窗栅可随意拆卸(锁控)并且能随意更换或设置栏杆的高度,全敞开或局部敞开。磁性纱窗分别固定在窗框的四周,通过两只相对应的磁条而结合在一起。

金刚网防盗纱窗采用高强度不锈钢丝编织而成,表面再经过电泳喷涂处理。硬度高,抗冲击力强。

可见,防盗纱窗安装需要注意步骤与技巧,每个步骤都有相关注意事项。此外,隐形纱窗和防盗纱窗并非同一纱窗,建议人们在挑选时注意两者之间的区别。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