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制衣柜和木地板安装顺序

生活 pchouse 2020-09-29 13:25

家里定制衣柜时,需要了解清楚具体的流程与步骤。那定制衣柜和木地板安装顺序怎样的?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通常情况下,都是按照先安装衣柜再安装木地板的顺序,因为如果先安装木地板,在安装衣柜的时候很容易损坏木地板,而且先安装木地板的话,地板的数量会增加,会增加不必要的费用。地板使用久了也会有起鼓变形的现象,很容易造成衣柜不稳定。

先装衣柜,后装地板这种方式,可以节省地板的面积。比如,做一个2米长的柜子,进深长度0.6米,算下来就是1.2平方米,可以节省不少钱。有些家庭还会打造整面墙的衣柜或者衣帽间,节省的钱就更多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