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灭蚊器使用方法 如何清洁灭蚊器

生活 pchouse 2020-09-08 15:17

电蚊香、电蚊拍、光触媒灭蚊器、生态灭蚊系统,灭蚊灯,光催化捕蚊器、气流吸入灭蚊机等具有杀灭蚊虫效果的器械。不同灭蚊器使用方法不同,必要时也需要进行清洁。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灭蚊器。

一、灭蚊器使用方法

1、我们把灭蚊器放在平地上,在放的时候注意地面应当干燥不潮湿,这样利于灭蚊器的保养,延长寿命。灭蚊器放置的位置最好在60~100cm左右的高度,扩大光波覆盖范围,同时,要把灭蚊器摆放安装在空旷无遮挡的地方,让光波向四周发散。

2、打开灭蚊器开关。将灭蚊器放置于地面之后,可以看到机器上方有个开关,由此把开关打开。

3、室内保持昏暗。关闭室内照明灯,或拉下窗帘,最好使室内保持昏暗。注意摆放灭蚊灯环境应该处于无光状态,这样的灭蚊效果才大有提升。

4、对于灭蚊器摆放地点和时间的控制,我们可以在睡觉前提前开启灭蚊器,对卧室蚊子进行诱捕。在使用过程中,白天到晚上睡觉前,建议把灭蚊器放在卧室,关上门窗。晚上睡觉时移动到客厅,厨房,卫生间,交替使用。

5、移动灭蚊器,增加灭蚊范围。这时机器开始正常运转了,这时我们如果有够长的电源线,就可以随时移动灭蚊器,增加灭蚊的范围了。如果没有够长电源线,在室内换一个不同地点的插座也可以。

6、灭蚊器放置2~3个小时就可以了,灭蚊器将蚊虫吸入后直接电击杀死,我们不要等待很久。灭蚊器就会自然风干抽屉式储蚊盒。

7、使用之后,我们要对灭蚊器进行清洗,倒出抽屉里面的蚊虫。拆卸灭蚊器的防护罩。关闭电源,用干湿的毛巾轻轻拭干便可以了。自然通风,干了之后,上回防护罩就可以了。

二、如何清洁灭蚊器

1、首先将灭蚊灯控制开关置于关的位置。用毛刷刷去粘在电极网上的残留蚊虫和灯管上尘埃,直到刷尽。使用工具的工具(清洗剂:毛刷、毛巾、饮用水、洗洁精)

2、然后用毛巾沾湿 0.03%洗洁精水,并拧干,洗擦灯具外部,再用毛巾沾湿饮 用水,并拧干,擦净灯具。

可见,灭蚊器使用方法需要根据灭蚊器的类型进行处理,一般来说,灭蚊器的包装上都会有使用方法,人们在使用之前需要看清楚使用说明书,避免错误使用,自然也影响舒适的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