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人床的材质有哪些 双人床的选择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10-03 10:50

双人床常见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那你知道双人床的材质有哪些吗?双人床该怎么选择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双人床的材质有哪些

1、布艺双人床。布艺双人床的花色和造型青春时尚,体现了人们追求休闲、轻松、温馨的心理,布艺床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

2、铁艺双人床。铁艺双人床一般为两类:电镀双人床和烤漆类双人床。电镀双人床的电镀层不起泡,不起皮,不露黄,表面无划伤。烤漆类双人床,要保证漆膜不脱落,无皱皮,无疙瘩,无磕碰和划伤的痕迹。

3、板木结合的双人床。板木结合的双人床是韩式田园家具,其实木含量不多,但是外型别致潮流。

4、皮艺双人床。皮艺双人床有真皮和仿皮两种,真皮采用天然皮革,主要有牛皮和猪皮;仿皮是人造的。

5、实木双人床。在购买实木床时要分清楚是纯实木还是半实木。实木含量不同,价格也不同。一般来说,木材硬度越高,木纹越好看,做工越精细,价格越高。

二、双人床的选择技巧

1、根据自身的身高体重选择规格。双人床标准是:150cm*200cm,加大也有180cm*200cm,应根据个人身高体重来选购。

2、根据材质选购。布艺软床比较专业,比较环保、舒适;木床一定要选择优质的,否则很难保证环保。

3、选择床的高度。有多床加上床垫后只有20厘米,而有的床的高度是40厘米,一般选择两个数值中间的高度的床就可以了。

4、注意检查床基质量。在选购双人床时,要注意床基的质量,多层矫型板及钢丝弹簧制成的床,具有厚重的质感而无任何噪音,是优质的床基。

在选购双人床时,要注意分清楚材质,不同材质的双人床,有不同的优缺点。因此,需要掌握一定的选购技巧,才能购买到令自己满意的双人床。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