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吸油烟机是什么 智能吸油烟机有什么功能

生活 pchouse 2020-09-07 10:17

近年来,智能吸油烟机在市场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那么智能吸油烟机究竟有哪些功能呢,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智能吸油烟机是什么

1、定义

智能吸油烟机是现代工业自动控制技术、互联网技术与多媒体技术的完美结合,能够自动感知工作环境空间状态、产品自身状态的变化,能够自动控制及接收用户在住宅内或远程的控制指令。高级的智能油烟机作为智能家电的组成部分,能够与住宅内其它家电和家居、设施互联组成系统,实现智能家居功能。但在目前来看,距离实现智能吸油烟机的完全普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发展现状

国内几大知名品牌方太、西门子、美的、海尔、老板、华帝等都相应在不同程度上实现了油烟机的智能化。比如自动巡航增压、厨房空气管家、风随声动、烟灶联动、智能自清洁、智能数控等等功能。对于消费者而言,家电智能化需要更高效地解决用户核心痛点,智能吸油烟机应该专注于产品核心功能吸油的智能化领域,让消费者在使用油烟机的过程中可以更加享受厨房烹饪的乐趣。

二、智能吸油烟机有什么功能

1、止逆风阀

智能吸油烟机在智能控制器模糊控制指令的遥控下,实现系统工作时止逆阀片自动开启。由于止逆风阀片边缘对接了基于杨氏材料无压定向生成技术的化学材料,会出现磨损产生的间隙会自我密封,因而系统停机时烟道绝对密封关闭。

2、智能控制器

由微积分动力挟持控制技术开发出的智能控制器,不仅能够实现油烟吸滤机与增压风机的相位平衡,还能实现自动探测集中烟道阻力,通过计算、反馈、控制,自动分配功耗,在最低功耗下,实现100%吸、排油烟的效果。

3、消声烟管

智能吸油烟机通过大口烟管连接烟吸滤机与增压风机,构成了消声器效应,大大降低了系统工作时的空气动力性噪声,因此用户使用时可以享受安静吸烟的功能。

4、智能升降

智能吸油烟机可以根据油烟距离,合理安排吸烟距离,达到靠得越近吸得越快的效果,还可以潜吸上排,做到油烟不上脸。

大家都对智能吸油烟机心动了吗?智能吸油烟机在功能上大大延伸了我们的体验感,让我们能够更愉悦地享受厨房料理生活。如果有条件的话,不妨将智能吸油烟机带回家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