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成灶应该怎么进行选择 集成灶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10-05 16:41

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想要使用集成灶就必须购买,集成灶应该怎么进行选择?市面上有哪些品牌?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集成灶的选择与品牌问题。

一、集成灶应该怎么进行选择

1、看工艺

在选购集成灶时,仔细看看集成灶的接口处是否紧密,是否会有缝隙,若缝隙较大,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容易藏污纳垢,增加了许多清洁工作量,所以多去看看细节处理如何。

2、看吸油烟效果

现在大部分集成灶专卖店都支持现场试机,那么你可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试机,留意集成灶是否能够在油烟升腾的瞬间就将油烟吸走,并且注意感受下集成灶周围环境的温度有没有持续升高,有没有感到闷热,因为一款吸油烟效果好的集成灶,在吸走油烟的同时,还可带走热量,解决厨房油腻、闷热的痛点。

3、听噪音

在试机的过程中,同样也要注意集成灶的声音是否大,是否达到让人心烦意乱的程度,还是声音几乎很小,一定要选择声音小的集成灶,因为人若长期处于噪音大的环境里,容易导致头晕目眩的症状。

4、了解清洗方式

由于传统油烟机顽固的油渍难以清洗,很让人头疼,因此在选购集成灶时,要选择易清洗的产品,现在市面上有的集成灶有电加热清洗功能,几分钟就可完成内部清洗工作,在选购的时候可以问问导购员。

5、安全性能

厨电产品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能,因此在选择集成灶的时候,要多问问导购员各个集成灶都有哪些安全装置,只有集成灶安全性能好,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才更加放心。

6、看能效、火力

一款好的集成灶,火力必须过关,而中国人炒菜时都习惯爆炒,而集成灶的火力至少要达到4.0KW。现在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是59%,很多小品牌都达不到这个标准。因此在选购时要看看是否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火力在5.0KW时为最好。

二、集成灶品牌有哪些

1、培恩集成灶

培恩集成灶在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被同行业给予很高的评价,因其培恩集成灶具有很高的产品质量,培恩集成灶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同时拥有完整的企业生产链,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集成灶十大品牌中的佼佼者。

2、火星人集成灶

火星人集成灶外形设计美观,侧吸面板是帆船造型,在产品设计和制造时,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完美的将灶具、油烟机、橱柜以及消毒柜等穿产品结合在一起,形成一组高效、低能、环保的厨卫电器产品。

3、美大集成灶

在集成十大品牌中,美大也是令人刮目相看的一个品牌。它是浙江品牌,在集成灶领域中获得了许多项专利,并且也成功解决了一直以来厨房油烟污染和装修设计的难题,并且给千家万户的家庭营造出了一个健康的厨房,所以它已经是行业内领先的品牌了。

4、尊帅集成灶

合肥尊帅电器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团队、超大型生产基地、全国一流生产线及国外先进产品检测设备,主要研发、生产绿色环保整体厨房电器产品。产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厨电行业知名品牌。

5、牛魔王集成灶

牛魔王集成灶特点在于高科技新创意,因其生产的产品技术含量高,同时具有具有独一无二的特色,所以成就了科技、时尚、前卫之美,赢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此外牛魔王集成灶的性价比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值得选购。

6、森歌集成灶

森歌集成灶的产品特点,首先是外观非常有欣赏性,与其他品牌相比也非常突出;其次是它 设计非常人性化,且生产的工艺也很精致、优美、时尚、环保、健康。

7、美多集成灶

美多集成灶从某种程度上解决了中国式厨房空间小的问题,实现了空间利用的最大化。偏爱下厨的人,对厨房的装修是极为讲究的,而开放式厨房是现在年轻人颇为喜欢的一种厨房展现方式。

8、普森集成灶

普森的集成环保灶是由侧吸、环吸、侧环式吸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三件套)组合连体的产品,与三件套相比,侧吸、环吸、侧环式吸集成环保灶保留了原来三件套优点,并增加了储藏柜、调味篮、橱柜实用功能,节省空间、美观、实用方面优势较大的。

9、美的集成灶

美的集成灶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具有高效环保等优点。美的集成灶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通过侧吸下排产生流体负压区,让油烟向下排放。超高油烟吸净率,不会出现油烟四处升腾的现象。

10、北斗星集成灶

北斗星集成灶的诞生同样以“创造生活乐趣,提升生活品质”为使命,立志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而充满乐趣的厨房环境。什么是家的感觉?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激发下厨乐趣、享受家庭生活,才是成功的定义。

可见,集成灶选择需要看工艺、看吸油烟效果、听噪音、了解清洗方式、看安全性能、看品牌等,市面上的集成灶品牌众多,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喜好进行适当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