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能灯都有哪些类型 节能灯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0-06 15:29

节能灯,是指将荧光灯与镇流器(安定器)组合成一个整体的照明设备。想要选购节能灯需要注意选择类型,节能灯有哪些类型?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节能灯的问题。

一、节能灯都有哪些类型

1、节能灯可分为自镇流荧光灯(电子节能灯)和单端荧光灯(PL插拔式节能管灯)两大类。

自镇流荧光灯自带镇流器、启动器灯全套控制电路,并装有螺旋式灯头或者插口式灯头。电路一般是封闭在一个外壳里,灯组件中的控制电路以高频电子镇流器为主。这种一体化紧凑型节能灯可直接安装在标准的白炽灯的灯座上面,直接替换白炽灯,使用比较方便。单端荧光灯指的是单灯头低压汞蒸气放电灯,其大部分光是由放电产生的紫外线激活荧光粉涂层而发射出来的。可以从灯具中拆卸下来的,用于专门设计的灯具之中,借助与灯具合成一体的控制电路,达到装饰或优化照明功能的设计目的。灯头有两针(2P)和四针(4P)两种,两针的灯头中含有启辉器(也称跳泡)和抗干扰电容,而四针的灯头中没有任何电路元器件。

2、智能节能灯

智能节能灯是目前行业发展的最新动向,智能灯具带有自动感应开关的节能灯具产品,这种高科技产品可以检测到人体的活动情况并进行相应开、关操作,达到节能的目的。

二、节能灯品牌推荐

1、雷士照明

雷士节能灯是广东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广东品牌,中国名牌,在国内灯具市场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雷士照明作为国内照明行业的领袖品牌,成为中国成长企业100强无需置疑。

2、欧司朗

欧司节能灯是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西门子照明子公司,成立于1906年,1995年进入公司扎根于中国,是国际上肯有明显综合优势的领头企业。

3、欧普

欧普照明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主要生产节能灯、吸顶灯、支架、筒射灯、LED照明等。目前全球有31家分公司,500多家销售网点,产品远销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倍受消费喜爱。

4、飞利浦

飞利浦公司成立于1891年荷兰,1920年进入中国市场。1985年以第一家合资企业扎根于中国。飞利浦公司作为一家大弄跨国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电子公司之一,是西欧最大的军火企业之一,企业实力雄厚可想而知。

5、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是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在行为中,佛山照明是较老品牌企业,成立于1958年,在行业中,是唯一的国内企业能与国际著名三大照明公司产吕竞争的国家民族工业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上获得:中国灯王”的美誉。

可见,节能灯可分为自镇流荧光灯(电子节能灯)和单端荧光灯(PL插拔式节能管灯)两大类。此外,选购节能灯尽量挑知名品牌,如飞利浦、欧普、佛山照明等都是不错的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