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等四公司联合发布5G全场景智慧物流系统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09-20 11:42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8日消息,近日,华为、中国移动、倍福中国、华恒四家公司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联合发布了5G全场景智慧物流系统,该系统将在智能仓储和物料配送大型工件运输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华为等四公司联合发布5G全场景智慧物流系统

据悉,5G全场景智慧物流系统利用5G网络的低时延以及高效的Ether CAT实时网络通讯机制,实现了多台标准AGV同步协同作业,以及AGV与机器人组合工作。华为携手移动、倍福与华恒,通过多台标准AGV组合实现大型工件运输非标场景的成功商用。未来,华为还将会和其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智能化物流系统的实用性发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