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安装冷热水龙头 冷热水龙头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09-30 08:42

冷热水龙头该如何安装呢,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如何安装冷热水龙头

1、检查配件

当冷热水龙头买回来以后,首先要做的肯定是先检查配件,特别是批量购买的朋友们,要知道水龙头由哪几部分组成。

2、安装进水软管

检查完配件后,第二步就是安装进水软管,把水龙头里面的塑胶垫放于洗面盆单孔里,再打上玻璃胶,以防漏水腐蚀,将进水软管穿过洗脸盆单孔再与龙头主体连接旋转固定,另一根软管安装步骤一样,再将螺纹接口由软管下端穿入与龙头主体连接。

3、固定水龙头

安装好进水软管后,第三步是固定水龙头,将白色胶垫与进水软管下端穿入,再将锁紧螺母也在两根进水软管下端套入,旋转锁紧螺母套筒就能固定龙头在单孔面盆上,拧紧。

4、连接进水口跟排水口

固定好水龙头后,就可以连接进水口跟排水口,只要记得在龙头连接时,每个螺旋位置都要加生料带防止漏水,另外要记得进水软管对应的左边冷右边热或者左边热右边冷。

二、冷热水龙头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1、有的家庭的厨房冷热水龙头是和面盆紧连的,因此这类水龙头下面的软管在管内是很深的,所以在拆卸的时候是要费一定的功夫的。所以我们在安装的时候,阀芯座可能用螺丝锁在龙头主体上。可以用比较长的螺丝刀从下面先逆时针旋下螺丝,再从下面往上将阀芯座和高压软管顶出来,在顶的时候要注意,避免损坏阀芯座上的密封圈然后再拆卸软管。

2、有的进水软管使用时间比较长,出现脆化或是紧固件生锈的情况导致进水软管无法一时拧下。可以在生锈的部位滴上两三滴油后,将面盆水龙头取出。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都学会该如何安装和使用冷热水龙头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