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艺沙发的清洁技巧 沙发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20 19:20

布艺沙发因具有绿色环保、坐感舒适等优点深受人们的喜爱,越来越多家庭喜欢购买和使用布艺沙发,那么布艺沙发的清洁技巧有哪些?沙发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布艺沙发的清洁技巧

1、定期吸尘。布艺沙发相对于皮质沙发会更容易脏,所以为了保证布艺沙发的干净整洁,一定要定期清洗布艺沙发,吸尘器能有效清理布艺沙发上的灰尘。

2、使用专用清洁剂清洗污渍。如果布艺沙发上有小块污渍,可使用沙发或地毯专用清洁剂清洗。具体的布艺沙发清洗方法是用干净的白布蘸少量清洁剂,在污渍处反复擦拭,直到去掉了污渍。

3、拆下沙发外套清洗。一般的布艺沙发都有沙发外罩,可以把沙发外罩拆下来清洗,但要注意的是不要频繁清洗,因为布艺沙发的布料会掉色、缩水、变形等。

4、沙发面料不同,清洗方法也不同。虽然同样是布艺沙发,但是还是会有不一样的面料。而不同的面料也有不同的清洗方法,如果是棉织材质,水的温度不要超过30度。而如果是亚麻面料,会比较容易起球,所以需要使用蒸汽清洗,而且清洗的力度也要非常的轻。最后还有一种化纤面料的,这种面料可以用机洗,而且水的温度需要是常温,不能浸泡太久,不然会容易变形,在洗完之后千万不要去用熨斗熨,不然过高的温度会使沙发套急速的变形。

二、沙发的品牌推荐

1、红苹果。红苹果是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主要经营高档板式家具、沙发、床垫、床品及定制家具等产品,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具制造企业。

2、曲美家居。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化、规范化家居集团,生产的产品主要包括板式家具、实木家具、板木家具、现代家具、欧式家具、沙发、软床、定制家具等。

3、芝华仕。芝华仕是敏华控股旗下的家具品牌,其始终专注于品牌全球化发展战略,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运营网络横跨六大洲。

4、联邦。联邦家私集团是一家以设计领先,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民营家具企业。其主要经营的产品门类有民用中高端实木家具、软体沙发、床垫、定制壁柜、地毯等。

在选购布艺沙发时,要注意品牌的选择,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有差异;在使用布艺沙发时,要注意清洁,才能保持沙发的干净整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