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漏的选购技巧 地漏的款式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9-20 19:20

地漏是我们家庭中的排水系统,地漏选的好,不仅能排水,还能防臭。那么地漏应该怎么选呢?地漏的款式又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地漏的选购技巧

1、选择材质。市面上的地漏种类有很多,它们取材不尽相同,品质也各不相同。常见的地漏有铸铁、PVC、锌合金、陶瓷、铸铝、不锈钢、黄铜、铜合金等材质。其中不锈钢和铜合金地漏价格适中,美观,耐用,黄铜地漏各方面性能最为优秀。

2、不同的使用场所选择不同的地漏。选购地漏需要根据使用场所来决定,比如洗衣机瞬间流水量极大,要选用洗衣机专用地漏。

3、注意地漏篦子的开孔孔径大小。地漏篦子的开孔孔径最好在6-8mm,如果大于这个孔径,就很容易让地上的头发、污泥等东西随着水流从地漏进入下水道,从而引起下水道的堵塞,造成大麻烦。

4、选择有防臭功能的地漏。地漏选的好还有防臭的功能,如果没选好就很容易出现返臭,给生活也带来了麻烦,所以在选购地漏时还要看看有没有防臭功能,按防臭方式地漏主要分为两种:密封防臭地漏和水封防臭地漏。

二、地漏的款式有哪些

1、弹簧地漏和翻板地漏。这种地漏面板款式、样式比较多,但不能防臭、容易堵塞且使用寿命短。

2、扣盅水封地漏。这种类型的地漏价格比较便宜,但是其不能有效防臭、容易堵塞且排水满。

3、多孔深水封地漏。这种类型的地漏防臭效果好,但排水速度慢,且容易堵塞,需要经常清理。

4、广口水封地漏。这种类型的地漏有长时间有效防臭,但价格比较高。

在选购地漏时,要分析不同款式的地漏的优缺点,再结合选购技巧来选购,才能选购到符合需求的地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