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背景墙是在哪个步骤装修

生活 pchouse 2020-09-13 15:13

客厅的背景墙是视觉的焦点,装修时需要认真设计。那背景墙是在哪个步骤装修?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背景墙应根据房间大小及电视的尺寸来决定背景墙的大小。装修背景墙正确的步骤是,把沙发放在墙对面,这时可能遇到沙发摆放受到房间尺寸的限制,造成观影效果不佳的情况。因此,沙发的摆放位置在安装电视墙之前就确定。这样既不影响房间的规划又可以带来较好的观影效果。

电视与背景墙之间应该有合理的距离,以防止电视长期运作,分散的热量对墙面造成损伤。背景墙装好之后,会发现很多电线还露在外面,严重影响美观。正确的做法是在布置电源插座的位置之前,应该尽可能准确地将所要摆放的家具尺寸提供给水电工。不要等到一切都装修完工后,才发现线路安装有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