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嵌入式衣柜安装要注意什么 嵌入式衣柜特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9-14 17:04

目前,很多家庭的装修方案都包含嵌入式衣柜,比较时尚大方。不过嵌入式衣柜也有很多讲究。那么嵌入式衣柜安装要注意什么?嵌入式衣柜特点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一、嵌入式衣柜安装要注意什么

1、通过背板确定嵌入式衣柜的安装位置,然后使用外围板固定衣柜。

2、将背板进行组装,先将柜体扶正摆好,在相对水平的角度下,用钢圈测量出柜体的对角线,将背板用钉子进行定位固定。

3、正式安装柜体前,要先在地板上铺垫一层布,一方面防止柜体连接件丢失不见,另一方便可以保证地板不被刮花。

4、在柜体安装时常常会遇到柜身有留空位置,要先将内部结构安装好后,在底下垫上一些物品进行垫高后,再进行外部板件的安装。

二、嵌入式衣柜特点有哪些

1、嵌入式衣柜是将衣柜柜体整个镶嵌在墙体中间,能够很好的利用墙体之间的空隙,主要是根据墙体空隙的大小,制作合适的衣柜,这也能够很好的将空隙空间利用起来,不用像整体衣柜一样,需要一个足够大的空间来规划。

2、嵌入式衣柜的面积没有整体衣柜的那么大,但是大多都是经过定制的,衣柜的功能够自己分配,所以灵活性会更好,内置的格局和分布也都可以加入自己的想法,依个人需求而定。

3、定制的东西一般都比批量制造的要贵。嵌入式衣柜要找专门的木工根据你家里的墙来订做,木工的工资、物料等东西都不便宜。制作难度大,容易导致墙和衣柜产生缝隙,影响美观和适用。衣柜不能移动。

4、定制的东西一般都比批量制造的要贵。制作难度大,容易导致墙和衣柜产生缝隙,影响美观和适用。衣柜不能移动。

以上就是关于嵌入式衣柜的相关介绍,在这些方面有问题的消费者不妨参考本文,从而购买到适合自己的性价比高的好产品,获得舒适的使用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