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4 SE发布,65W闪充加速普及

生活 泡泡网 2020-09-21 17:58

许久以来,对于高速度的充电一直是旗舰级手机才能拥有的配置,而一部旗舰级手机动辄近4000元的价格使很多人望而却步。而今天OPPO全新发布的OPPO Reno4 SE将65W的超级闪充技术带到了两千元的价位,将让更多的的人享受到超级闪充带来的更加舒适的充电体验。

在此前,OPPO推出了Reno4系列手机,OPPO Reno4凭借着支持5G、65W的超级闪充、高颜值等种种特点,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而在今天OPPO Reno4 SE重磅推出,虽冠以SE之名,但是一点也不SE。5G、65W超级闪充、高颜值它都有,怎能不让人心动?

OPPO Reno4 SE发布,65W闪充加速普及

OPPO Reno4 SE采用了4300mAh的大电池,在如此大电池的情况下,无论是刷剧、还是玩游戏、又或者是出门拍拍拍,它的电量都可以支持着你电量满满、活力满满。而你也无需再有“电量不足恐惧症”,OPPO Reno4 SE有65W的超级闪充,为这一块4300mAh的大电池充电,只需十分钟就可以充到40%以上,而不到四十分钟就可以完全充满电量,可谓如闪电般极速。

OPPO Reno4 SE发布,65W闪充加速普及

而除此之外OPPO Reno4 SE还有闪耀着独特小光芒的高颜值,OPPO通过独特的设计加上精细的工艺雕琢,使OPPO Reno4 SE在后盖闪耀反射出由15,000道光线组成的光律;将独特的小光芒为你呈现,由你所属。

OPPO Reno4 SE发布,65W闪充加速普及

此外这一部OPPO Reno4 SE还支持双模5G,让你紧跟着科技潮流,随时随地畅快链接5G,不用担心用不上5G网络。强大的双模5G链接,让你稳稳在线。

OPPO Reno4 SE的价位段上使用了65W的超级闪充,可见OPPO想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闪充赋予的优秀产品体验,可以预见的是OPPO在充电领域的不断耕耘带给我们消费者更多的利好,比如这台Reno4 SE就是一个全新的闪充普及的开始。也许“全民闪充”的时代很快就会来到了。

而有着这么多亮点的OPPO Reno4 SE将在9月25日开售,这样一部丝毫不像SE的产品8GB+128GB的配置只需要2499元起更有8GB+256GB的配置可以选择。而它也开启了“全民闪充”的时代,可谓将更好的科技体验带给更多的消费者,这怎能不让人爱呢?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