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擎推出新迷你主机 搭载锐龙4000处理器

生活 泡泡网 2020-09-10 13:24

9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擎推出了4x4 BOX-4000系列迷你主机,外观尺寸仅为110mm x 117.5mm x 47.85mm,十分小巧。

华擎推出新迷你主机 搭载锐龙4000处理器

硬件方面,可选AMD R3 4300U、R5 4500U 和 R7 4800U。支持 DDR4 - 3200 内存,可安装 M.2 2280 PCIe NVMe SSD,内置英特尔的 AX200 网卡。

华擎推出新迷你主机 搭载锐龙4000处理器

而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迷你主机拥有后置双网口,强悍的硬件配置可谓软路由/NAS的绝配。其他接口方面,拥有前置两个 USB-C 接口,后置双网口,通过 USB-C 和后面的 HDMI 和 DP 接口可以实现 4 屏输出。售价及上市时间暂未公布。

华擎推出新迷你主机 搭载锐龙4000处理器

此前,华擎还有一款准系统也被曝光,两款分别支持intel与AMD平台。新DeskMini变更了前面板外形,强化了拉丝纹理,体积依然是1.92L,配套的是华擎定制的STX规格主板,内部可容纳两个SATA硬盘位,一个M.2 2280、一个M.2 2230 Wi-Fi/蓝牙。采用 DC 接口进行供电,视频输出方面也都提供了 HDMI、DP 以及 VGA 接口。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