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旗下官微更名魅族电竞:游戏手机要来了?

生活 安兔兔 2020-09-12 18:24

魅族在今年5月初发布了旗下17系列,并表示这是今年唯一一款手机新品,不过正在规划智能家居和智能穿戴产品,下半年有机会上线。

今天下午,有网友发现魅族居委会官方微博更名为魅族电竞,同时之前所有消息清空,似乎是将该微博用于它用。

魅族旗下官微更名魅族电竞:游戏手机要来了?

从命名来看,网友猜测可能是魅族电竞游戏手机要来了,或者是魅族组建电竞战队。

事实上,魅族想做游戏手机不是一天两天了,去年最后一款机型魅族16T就被黄章宣称是一款游戏手机,其中“T”意指“Turbo”。

回顾一下该机的配置,魅族16T采用6.5英寸极边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UFS 3.0闪存,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8W快充。

同时保留双扬声器、线性振动马达、3.5mm耳机孔,当时售价1999元起,受到不少煤油欢迎。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魅族游戏手机来了,会叫啥呢?

魅族旗下官微更名魅族电竞:游戏手机要来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