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B14处理器曝光:iPhone 12首发搭载

生活 安兔兔 2020-09-23 10:48

关于iPhone 12系列的消息已经曝光的七七八八,苹果今年至少推出四款型号可选,其中5.4英寸版爆料称更名为iPhone 12 mini。

从定位来看,iPhone 12 mini是整个系列的入门级别,此前消息称苹果为了节约成本,不打算为其配备充电器、耳机等配件。

但苹果似乎并不满足于此,来自知名爆料人士MauriQHD的消息,iPhone 12 mini可能会搭载B14处理器,频率不及A14,同时锁核。

该消息指出,苹果不止会在iPhone 12 mini上搭载这颗处理器,未来的新iPhone SE也会配备。

事实上,早先苹果发布的iPhone SE 2020就有用户怀疑是降频版的A13仿生,但并没有实质性证据。

外媒分析称,B14处理器(或降频版处理器)有助于苹果进入竞争激烈的中端手机市场,比如苹果正大力扩展印度市场,更低的价格必然会受到更多欢迎。

当然上述只是爆料,可信度存疑,此前并未传出任何苹果准备中端芯片的消息,仅供参考。

苹果B14处理器曝光:iPhone 12首发搭载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