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能几乎无敌手!一大波骁龙875新机要来了:今年就发

生活 安兔兔 2020-09-12 14:12

按照惯例,高通会在每年的12月初举行骁龙技术峰会,发布旗下最新移动平台,今年应该也不例外。

从命名迭代规律来看,高通全新旗舰SoC命名应该是骁龙875(也有传闻骁龙875G),同时安排到明年的安卓旗舰手机之中。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 各家骁龙875新机已经陆续规划好大概上市时间了,基本都在明年Q1扎堆。

与此同时,有两家是准备春节前(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发布,所以今年底就得开始备货了,去年国内吃足备货红利的是小米和vivo。

性能几乎无敌手!一大波骁龙875新机要来了:今年就发

关于骁龙875的具体规格暂时欠奉,不过采用5nm工艺打造基本是稳了,有消息称代号为sm8350,据说会引入真正的超大核组合架构,即Cortex X1+Cortex A78,性能在安卓阵营一骑绝尘。

据ARM官方公布的数据,Cortex-A78性能相比上代提升20%,功耗则降低了50%;全新的超大核心Cortex-X1则是在A78基础上再提升22%,而且机器学习能力翻倍。

另外据说骁龙875不再是外挂基带,实现了SoC级集成,若消息属实,那么功耗势必会降低许多。

首发机型方面,目前推测小米MIX系列(或数字系列)、三星Galaxy S21/30的可能性最高,而且小米还会搭载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值得期待。

性能几乎无敌手!一大波骁龙875新机要来了:今年就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