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柜都有哪些材质 浴室柜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12 14:43

浴室柜材质种类繁多,究竟哪一种才适合自己呢?今天PChouse就聊聊浴室柜有哪些材质。

一、浴室柜都有哪些材质

1、实木

实木柜绿色环保。用实木制作的浴室柜不仅具有天然的木纹,外观十分好看,而且还有淡淡的木香味,质感和手感也都非常舒服,让人产生一种亲近自然的愉快感。但实木材质的浴室柜在防潮能力方面较弱,即使做过防水处理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此实木浴室柜比较适合在干湿分离的卫生间中使用。

2、不锈钢

不锈钢浴室柜有很好的防水性能,而且由于是金属所制,所以非常的稳固耐用,不仅有很好的防潮、防锈、防霉能力,还可以形成多样的款式设计表现,让浴室空间具有现代感和未来感。不过不锈钢浴室柜柜体比较单薄,表面很容易留下肥皂等清洁用品的泡沫,要求经常清洁。

3、PVC

PVC浴室柜由木板材加工工艺制作,柜体的原材料为PVC结皮发泡板,台面质感与实木类相似。PVC浴室柜的特点是防水性能好,并且烤漆的颜色光泽度鲜艳夺目,适合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喜爱。但PVC板在受到重力时会产生变形,并且长期受力后还不能恢复,因此PVC浴室柜柜体一般所承受的压力不能太大。

二、浴室柜品牌推荐

1、九牧

九牧公司诞生于1990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厨卫制造商,在全球拥有5个生产基地和16个工厂。九牧品牌聚焦高端化、定制化、智能化、生态化的需求,整合卫浴、橱柜、衣柜、浴室柜、全屋水系统、设计、物流等跨界产业资源,建立泛家居快速定制梦工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家装的整体设计方案。

2、心海伽蓝

心海伽蓝始创于2004,因实木浴室柜而名满天下。心海伽蓝以浴室家具为根本,16年间逐步发展成集全卫浴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卫浴企业。

3、阿洛尼

阿洛尼创建于2007年,是佛山较早成立的专业仿古浴室柜品牌之一,致力于高档浴室柜生产与设计。阿洛尼坚持原创设计和私人定制,旗下产品体系丰富,涵盖了欧式仿古、北欧风格、现代简约、新中式风格等多种产品风格,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都了解各种材质的浴室柜了吗?不管挑选哪种材质的浴室柜,都应结合自身的需求和喜好,才能更适合自己。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