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柜的选择技巧 书柜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12 18:26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相信许多人都喜欢读书。读书很重要,书籍如何摆放好也很重要。这就需要购买一个合适的书柜来放置书籍。那么,书柜的选择技巧有哪些?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书柜的选择技巧

1、根据自家的空间大小进行选择。依据家里的空间大小,选择单组、双组、或三组书柜。

2、根据书柜的高度和深度进行选择。书柜深度太大或者高度过高,都会造成书籍取放的麻烦。

3、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书柜内部尺寸。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如果书籍多为32开本的,则没有必要选择层高和厚度均为大16开本书籍设计的书柜,以免浪费珍贵的书柜空间。

4、根据书柜的坚固度进行选择。书籍比较重,对书柜的坚固度要求比较高。如果是木质的书柜,要详细检查产品质量说明书的木材种类,选择结实耐用的木材。

5、根据装修风格进行选择。书柜的选购也需要注重整体的搭配,书柜的颜色、样式等应该和书房的风格相一致。

二、书柜的品牌推荐

1、红苹果。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高档板式家具、沙发、床垫、床品及定制家具等系列产品。其凭借优质的产品和简约、现代、时尚、环保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广泛信赖与认可。

2、全友家居。全友家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是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板式家具生产企业,规模型的一站式环保家居服务商。

3、QM曲美家居。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家具、实木家具、板木家具、现代家具、欧式家具、沙发、软床、定制家具等系列产品,是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化、规范化家居集团。

4、掌上明珠M&Z。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沙发、餐桌椅、床垫、软床等系列产品,是集研发、 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家具企业集团。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书柜的选择技巧和书柜的品牌都有一定的了解了,有助于在选购书柜时买到合适的书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