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省政府与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09-27 20:24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4日消息,昨日,山东省人民政府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长李干杰,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奚丹出席签字仪式。

据协议内容,此次双方将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信息技术以及数字政府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数字社会构建、数字平台搭建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数字山东”数字经济发展与产业化的升级。

山东省政府与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山东文旅厅已与腾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文旅、全域旅游、文创IP、人才培育等领域进行系统深入合作。此外山东省政府也将和腾讯共建工业互联网平台,重点打造腾讯云工业云基地、双创基地、胶东经济圈数字经济生态产业园、大数据融创中心等基地建设,为政企提供全方位的数据智能化支持。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