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弧形楼梯怎么做

生活 pchouse 2020-09-03 09:15

不同类型的楼梯,设计方法也是不一样。那弧形楼梯怎么做?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如何使用空间

首先,弧形楼梯功能得到满足,楼梯充分利用,以显示弧形楼梯。楼梯的功能大致为:上下通道,空间分隔,空间装饰等。在设计楼梯时,主要考虑上下通道。在满足弯曲楼梯大小的前提下,楼梯应尽可能地装饰,周围的墙壁或功能空间。有机组合;在一些相对封闭的楼梯空间中,楼梯影响空气流动,弯曲楼梯的设计要求更高。

2、用什么方法处理楼梯

有许多楼梯的制造商,无论大小。对于大型工厂,我们希望楼梯的产品化,规模化和降低加工成本;个性化曲线梯的生产需要更优秀的大师,更多的处理时间,更多的占用空间和不断增加的成本;许多工厂都可以生产,以最大化利润但不愿意这样做。因此,应该在设计中预先考虑弯曲梯的加工方法的选择。通常使用许多成型板:数控线锯,高精度,节省材料和劳动力。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