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厨房时要怎么选墙面瓷砖

生活 pchouse 2020-09-14 16:48

厨房在装修的时候需要挑选墙面瓷砖,那么需要怎么选择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

1、厨房风格的确定

厨房风格是现代简约风、北欧风、复古风还是古典风?根据家里整体装修风格来定。如果是小户型厨房,可以选择简约风或者北欧风。

2、厨房墙砖与瓷砖的需求不同

厨房墙面瓷砖需要易清洁和防潮,地面瓷砖需要防滑性好,两者功能不同。因此,墙面瓷砖尽量选择亮面砖,瓷砖选择亚光砖。注意:橱柜背面虽然看不到,但是瓷砖还是有必要铺的。选择正规品牌的特价砖就好了,便宜又不影响美观。

3、瓷砖规格选择

许多家庭厨房面积都会比较小,在选择瓷砖规格时,可以考虑小规格瓷砖,比如200*200mm或者300*300mm。看上去自然又整洁,避免大面积瓷砖裁剪浪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