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发布首款wifi 6E万兆路由

生活 泡泡网 2020-09-03 13:32

9月3日消息,华硕 ROG 近日发布了一款高端电竞路由器 Rapture GT-AXE11000。这款路由器一大特性是支持了最新的 WiFi 6E 标准——也就是支持 6GHz 频段,因此 ROG Rapture GT-AXE11000 共支持 2.4GHz、5GHz 以及 6GHz 三个频段,三频并发速率达到 11000Mbps,成为真正的万兆路由。

华硕发布首款wifi 6E万兆路由

为此还配备了 2.5Gbps 的 LAN 口及单独的功率放大器,并优化了散热风道设计。外形方面,裸露 8 根天线,顶盖的金属拉丝面上是标志性的“败家之眼”Logo 灯,前方是多颗状态指示灯。硬件配置方面,内建 64 位 4 核处理器、1GB 存储,官方也是不遗余力地设计了散热风道、定制内部元件等。

华硕发布首款wifi 6E万兆路由

比如缩减天线与主板连接器之间的距离,以此来减少功率损耗并增加信号覆盖范围。再比如增加焊点,金属屏蔽罩外覆铝合金散热片等。全新6GHz频段能够容纳14个额外的80MHz通道和7个另外的160MHz通道,同时将带来比 Wi-Fi 6 更快的网速和更低的延迟。目前,价格细节尚未公布,预计年底前上市销售。

华硕发布首款wifi 6E万兆路由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