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清洁木制茶几 如何保养木制茶几

生活 pchouse 2020-09-15 09:52

木制茶几是较为常见的茶几类型,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进行清洁。木制茶几如何清洁合适呢?木制茶几容易损坏,需要注意保养。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木制茶几的清洁及保养问题。

一、如何清洁木制茶几

1、抹布干净

茶几清洁时,确定抹布是否干净。当拭去灰尘后,要换块干净的抹布,不要重复使用脏的那面,会使污物反复在茶几表面磨擦,会损坏亮光表层。

2、选对护理剂

想要保持原本的亮度,可使用喷腊和保养剂来保养。喷蜡:针对各种材质的茶几,并有花香味。保养剂:用于各种材质的茶几,特别是混合材质的茶几。若使用清洁、护理兼具的保养品,能节省许多时间。

3、护理剂使用方法

护理剂使用前,将摇匀,握喷罐呈45度,让罐内的液体释放出来。对着抹布约15厘的地方喷下,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二、如何保养木制茶几

1、一般的茶几都是会放一些水果或者是液体的东西,所以有可能就会弄到茶几上,这样就要马上清理了,否则一些液体的东西流进了木质里面,对于材质就会有伤害,但是在擦洗的时候,最好不要太过用力了,用温水轻轻的擦拭。

2、一定要避免一些硬物的碰撞,尤其是在清理的时候,不要用硬的东西与茶几接触,在擦洗的时候要用柔软的毛巾来清理,以免表面出现刮痕,一般木质都是会有漆的,一旦漆受损就不可复原了。

可见,木制茶几是需要定期进行清洁保养的,清洁方面需要使用干净的抹布、正确的护理剂及正确的使用方法,此外,日常生活中避免硬物碰撞到茶几,避免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