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缝剂的作用 美缝剂应该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20-10-02 12:33

在很多装修中,人们为了美化瓷砖之间的缝隙,会进行美缝。那么美缝剂的作用有哪些呢?美缝剂应该怎么选择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美缝剂的作用

1、美化作用。瓷砖之间留有各种黑长的缝隙,看上去非常不美观,即使用了填缝剂,白色的填缝剂也显得非常突兀,并不适用于任何瓷砖。可是美缝剂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而且颜色自然饱满,可以根据瓷砖的图案、颜色来选择,有一种锦上添花的作用,显得眼前一亮。

2、防止细菌。缝隙中容易积灰积尘,水渍也很难清理,缝隙中往往会滋生细菌。而美缝剂能填补缝隙,避免污渍堆积在缝隙中,防止细菌的滋生,也有效的减少了清洁的难度。

3、防水防潮。美缝剂是一款能防水防潮的产品,避免表面水分的进入,时刻保持缝隙中的干燥。尤其是南方地面容易潮湿的城市,美缝剂的这一作用非常明显。

二、美缝剂的选择技巧

1、许多人装修浴室时都会先入为主地选择白色瓷砖,因为觉得白色瓷砖看起来干净、整洁。美缝剂方面会选择蓝色或者白色,白色给人整洁感觉,蓝色给人纯净的感觉。

2、在选择瓷砖美缝剂时,首先要注意产品的弹性问题。一般来说,弹性大的美缝剂,在使用过程后出现裂痕的机率就会小。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弹性较好的美缝剂产品。

3、一般情况下,质量好的美缝剂,保护膜的密度就越大,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检查一下它的擦洗性。

美缝剂有美化瓷砖,减少污垢的作用。在选择美缝剂时,可以通过搭配颜色,选择质量等方法进行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