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托罗拉将推出首款5G折叠屏手机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09-05 10:04

驱动中国2020年9月4日消息,摩托罗拉公司宣布将于9月1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并将推出首款5G折叠屏。

摩托罗拉将推出首款5G折叠屏手机

据悉此款5G折叠屏手机将被命名为Razr 5G(中文译名“刀锋”),据悉razr 5G折叠屏手机将会搭载高通的骁龙765G处理器,内置8GB内存和256GB存储,主摄4800万像素,前摄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800mAh。

摩托罗拉原始的Razr手机于2004年推出,曾一度是最畅销的手机,2019款Razr之前在美国上市时,它是首款垂直折叠的智能机。但由于其1500美元的价格,这款手机被普遍批评为缺乏高端规格。此外,人们还对手机的耐用性表示担忧。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