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饿了么联合支付宝推出“次次省”支付产品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09-06 10:29

驱动中国2020年9月4日消息,今日,饿了么联合支付宝宣布推出信用支付产品“次次省”,解决生活中广泛存在的预付费信任难题。

饿了么联合支付宝推出“次次省”支付产品

据悉,这一产品已经在全国超过2万个商家试点开放。“次次省”采取先使用后付款的形式,只要个人信用好,就能“0元预存”锁定优惠,如果商家停止经营或关闭,消费者可以终止后续交易,不用提前支付大笔押金或充值,大大提高了安全性,防止了商家“跑路”现象的发生,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并且“次次省”比日常团购价格更低,可以随着消费次数的增加,享受更大的折扣。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