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床怎么选 折叠床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21 10:38

折叠床因具有方便使用、节省空间等优点深受人们的喜爱,因此越来越多人购买和使用折叠床,那么你知道折叠床怎么选吗?折叠床又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折叠床怎么选

1、选择面料。床面面料主要看舒适、透气、保暖。面料是直接和身体接触的,因此在选择时需要注意面料的选择。最好选防静电、防潮湿、防虫、防细菌的。

2、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床的尺寸。如果折叠床展开时太短、太窄,那么身高较高或体型较大的朋友就无法使用了,并且也会严重影响睡觉时的舒适感。

3、检查安全性。优质的折叠床都会有多种加固处理,另外还会有防侧翻和防滑设计,确保在使用时的稳定性,睡觉时更安全、更放心。而劣质的折叠床很多都没有加固处理以及防滑防侧翻设计,容易出现晃动的现象,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所以在选购折叠床时必须看清楚折叠床的结构和设计,避免安全隐患。

二、折叠床的品牌推荐

1、易瑞斯。易瑞斯是一个专门针对中高端消费者提供各种休闲产品、户外产品、生活用品的品牌,其产品以实用、舒适、美观、简洁而闻名。

2、瑞仕达。瑞仕达是瑞尔(中国)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产品专注于为中国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档次的午休用品。其专业从事折叠家具、户外用品、运动用品的研发、生产。

3、安逸派。安逸派(厦门)工贸有限公司以“专注户外装备,倡导家庭露营”为宗旨,以“远离喧嚣,亲近自然”为理念,其经营范围包括帐篷、折叠桌椅、折叠床、睡袋、登山杖等。

在选购折叠床时,除了要掌握选购技巧外,也要注意品牌的选择,因为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比较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