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床的优缺点 折叠床的保养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9-21 18:00

折叠床方便、实用,因而很多人喜欢购买和实用折叠床。那么你知道折叠床有哪些优缺点吗?折叠床应该怎么保养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折叠床的优缺点

1、使用方便、节省体积。折叠床是一种利用关节原理设计,为了方便和节省体积空间,通过各种折叠方式可以折叠收放的简易床,它方便实用,存放方便。

2、可用于稳定灾民的生活。如在地震、泥石流等紧急自然灾害发生的时候,由于人们的房屋在灾害中倒塌或者损坏,折叠床就成了灾民安置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特别是在临时性的安置点,帐篷、活动板房、折叠床都是救灾救人、稳定灾民生活和情绪的好帮手。

3、易于搬运。折叠床等家具折叠后体积小、灵活机动,便于贮藏和搬运。

4、不坚固。折叠床的可以折叠的支撑点受力不如不能折叠的实木床。

二、折叠床的保养技巧

1、避免阳光直射、防潮。避免将折叠床放置于阳光直射及潮湿处。

2、避免使用酒精清洁污渍,防止折叠床过度老化。

3、用肥皂水清洁油渍。如果不小心沾上油渍,先以温肥皂水擦拭,再用橡皮擦掉即可。

4、用橡皮差清楚圆珠笔油。如果不小心沾上圆珠笔油,用橡皮擦擦掉即可。

5、如果折叠床黏到口香糖,可先用冰块使其凝固,凝固之后拿掉即可。

6、如果折叠床的面料是皮质面料,沾上污迹后可用鲜奶擦拭,使其更加光泽柔润。

在选购折叠床时,需要综合考虑折叠床的优缺点,在决定是否购买;在使用时,需要注意日常保养,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