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放式厨房能不能开通天然气

生活 pchouse 2020-09-16 14:29

开放式厨房看起来非常美观时尚,但是需要考虑问题比较多。那开放式厨房能不能开通天然气?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开放式厨房不能开通天然气的。因为天燃气跟液化气不同,天燃气容易扩散,如果将厨房设计成开放式的,气体可能会扩散至客厅,甚至是卧室,非常容易引发爆炸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所以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发现厨房没有门的时候,会先要求业主进行整改。

根据国标中确实有这项规定——GB16914-2012《燃气燃气具安全技术条件》、CJJ12-2013《家用燃气燃气具安装及验收规程》等多部标准中都提到,“燃气、燃气具只能在非居住房间内使用”。

开放式厨房与起居室等相连,一旦发生燃气泄漏,燃气很容易迅速蔓延到起居室(客厅),如果发生爆燃事故,没有任何阻挡,冲击波会直接冲到客厅等地方,危险系数较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