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面平整度验收标准

生活 pchouse 2020-09-16 14:35

房屋墙面验收时,需要注意它的平整效果。那墙面平整度验收标准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验收标准指的就是工程完工以后对所有工程项目进行的一次全面验收。应该指出的是,竣工验收是建立在分阶段验收的基础之上,前面已经完成验收的工程项目一般在竣工验收时就不再重新验收。

2、验收的墙面的整体视觉效果清新整洁,彻底检查有无色差、开裂、脱皮、透底等瑕疵,及时修复或者返工。

3、用阴阳角尺来检测所有阴阳角的方正度,按照国家要求阴阳角的偏差不能超过3毫米。其次用2米靠尺和塞尺来检查墙面的平整度和水平度,国家规范要求也是偏差不能超过3毫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