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款屏下镜头手机发布 售价4500元

生活 安兔兔 2020-10-11 17:55

屏下镜头手机国内已经有中兴的几天Axon 20首发了,先不管前置镜头的效果如何,反正首发的名号是被人拿下了,但除此之外,在日本市场,该机还出现了一款ODM机型。

日本互联网公司乐天(Rakuten)带来的这款中兴Axon 20 ODM机型名为Rakunten BIG,它和中兴Axon 20的配置是完全一样的,但是在外观设计方面相比中兴就要弱了很多。

首先就是边框部分的宽度,可以看到它额头和下巴的地方还是非常明显的,该机搭载了一块6.9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处理器为骁龙765G,存储空间为6+128G,支持SD卡扩展,系统运行的是Android 10,并拥有一块4000mAh的电池,机身尺寸为174 x 80 x 9mm,重227克。机身背部拥有四颗摄像头,呈竖排排列。

虽然是中兴Axon 20的ODM机型,但售价上却要比中兴贵了2000多元,约合人民币为4500元左右。

第三款屏下镜头手机发布 售价4500元
第三款屏下镜头手机发布 售价4500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