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替代卫生间瓷砖的材料

生活 pchouse 2020-10-10 09:01

卫生间装修时,一般都是需要铺贴瓷砖做好防水。那替代卫生间瓷砖的材料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大理石

和瓷砖相比大理石有很多优点,因为大理石是自然形成的产物,所以耐磨性和美观度都会比瓷砖高。而且大理石防滑性很好,不用担心洗澡的时候摔倒。大理石安装简单,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

2、鹅卵石

如果更加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可以考虑在卫生间安装鹅卵石。鹅卵石凹凸不平的形状不容易积水,同时可以起到足底按摩的效果。在洗澡时享受按摩过程,放松身心,带来舒适体验,同时铺设鹅卵石也不容易摔倒,这样可以达到一举多得的效果。

3、木地板

如果有家庭想要让卫生间变得美观大气,可以考虑铺设木地板,值得注意的是,使用的木地板一定要具备防水功能,不然容易出现腐蚀等现象。在铺设的时候木板之间要留足空隙,这样才不容易出现积水的现象,安装木地板,冬天走在上面也不会觉得寒冷,使用起来十分舒心。但木地板一定要勤加打理,不然出现腐蚀等现象会影响美观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