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嵌入式吸顶灯怎么拆

生活 pchouse 2020-10-10 09:02

卫生间装修时,灯具的安装选择很重要。那卫生间嵌入式吸顶灯怎么拆?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吸顶灯拆卸,首先应该看家里面安装的是哪种型号的吸顶灯,有一种是用螺丝固定在屋顶的,这种在拆卸的时候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只要在取走螺丝的时候将吸顶灯稳定地取下就可以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这种吸顶灯带有水晶挂件等配件,一定要先将这些配件取下来再拆卸吸顶灯。

卫生间嵌入式吸顶灯,具体拆卸方法如下:首先把灯罩拆下,灯罩的拆法很简单,面罩的边上应该有个小箭头,按一下就开了,是个活卡子,取下灯罩后会看到接线处,用螺丝刀把火线零线拆下,最后直接把底盘取下就行了。还有一种嵌入式的吸顶灯是用活卡子来固定的,并没有上螺丝,所以直接拉下来就行了,底盘上的卡子只是卡在吊顶上,取下来即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