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国计划2025年形成天基物联网产业生态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10-21 17:17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1日消息,在近日举办的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表示,计划将在2023年前初步完成行云工程建设,到2025年形成设计、制造、运营、应用、服务五位一体的天基物联网产业生态,为全球用户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天基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

timg

航天科工集团总工程师符志民介紹,航天科工將在构建空间基础设施的基础上,着力提升商业航天系统能力,同步带动国内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在运载火箭产业、空天飞行和动力产业等方面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到2023年实现快舟系列火箭年发射量翻一番,到2025年实现固体动力技术技术比肩世界一流,并完成水平起降飞行演示验证,具备工程应用能力。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