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40系列官宣:史上最强大

生活 安兔兔 2020-10-11 13:55

今天上午,华为官方宣布将于10月22日晚8点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Mate 40系列,号称是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此前的爆料显示,Mate 40系列将采用双曲面打孔屏设计,其中Pro版曲率要比标准版更大,接近目前瀑布屏。

机身材质方面,超大杯Pro+将采用和P40 Pro+类似的陶瓷机身,其余版本应该还是传统的玻璃机身。

配置方面,麒麟9000处理器毫无疑问会出现在Mate 40系列上,其采用5nm工艺打造,是业界首款支持5G的5nm SoC,但架构方面目前还不太清楚。

此外,传闻Mate 40系列会升级到66W有线快充,充电速度会有明显的提升。

华为Mate 40系列官宣:史上最强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