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等电位作用

生活 pchouse 2020-10-11 09:06

卫生间装修时,需要注意安装好线路。那卫生间等电位作用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卫生间等电位就是等电势,其实就是接地,作用为了用电安全,和电路安全。现在的楼房多数都会做等电位,我们比较常见的就是卫生间的等电位。卫生间等电位的作用是,保护人体,降低受电击的风险。一旦漏电保护措施,或者电路地线失效,卫生间电路电器发生漏电,有效保护人体不受电击。

等电位盒子的作用是在雷击将雷击电流直接引入大地。因为卫生间潮湿,易导电,卫生间设置等电位盒子是将卫生间的所有金属器具进行并联,全部串通。记住是所有。这样,当有雷击电流时,人如果在卫生间,就好比小鸟站在电线上一样的道理,不会形成回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