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装待发!国产特斯拉首发欧洲 德法意等10多个国家迎来中国制造

生活 前瞻网 2020-10-23 10:35

 

整装待发!国产特斯拉首发欧洲 德法意等10多个国家迎来中国制造

国产特斯拉首发欧洲。特斯拉周一表示,本月将开始向10多个欧洲国家出口中国制造的Model 3汽车,加入越来越多将中国作为电动汽车出口中心的汽车制造商的行列。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于本月向德国、法国、意大利和瑞士等国出口中国制造的汽车。特斯拉去年12月开始交付其上海工厂生产的汽车。

在其它地区,德国竞争对手宝马(BMW)正准备将其在中国沈阳一家合资工厂生产的电动iX3车型出口到欧洲,而戴姆勒则将其Smart品牌城市车的生产转移到杭州湾。

据央视新闻报道,19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启动了整车出口业务,首批中国制造的特斯拉轿车Model 3整齐地停靠在上海外高桥国际汽车码头,并将于本月27日启程,预计11月底到达比利时港口。此次出口的这批轿车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保持一致,出口目的地包括 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

上海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首家汽车工厂,目标是今年生产15万辆汽车。特斯拉表示:“中国对该行业的支持、创新的本土企业以及客户对新技术的欢迎,使中国成为智能电动汽车的最佳市场。”该公司补充称,将扩大在中国的汽车生产、充电和销售网络。

上月,特斯拉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销售了逾1.1万辆Model 3汽车。该公司还在上海建设新的汽车产能,生产Model Y运动型多用途车(SUV)。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