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质沙发怎么选 木质沙发的优缺点木质沙发怎么选 木质沙发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10-10 09:43

在购买沙发的时候,木质沙发是很多人的选择之一,尤其是老年人最为喜欢,那么,你知道木质沙发怎么选吗?木质沙发又有哪些优缺点呢?PChouse来介绍一下吧。

一、木质沙发怎么选

1、根据装修风格。房子的装修风格,这对沙发选择非常重要。和家中风格相搭配的沙发可以把家中品位和调性提升,实木款式的沙发它适合中式稳重风格。

2、根据材质。不同材质的木质沙发价格不同,可以根据木质沙发的硬度和木纹判断,硬度越高、木纹越好看的,材质越珍贵,价格越高。

3、检查细节。选购沙发时要注意检查细节,看看沙发是否开裂、是否有虫眼、是否霉变,如果有,就不要购买了。

4、问沙发的味道。如果沙发有刺激性气味,有可能甲醛过量,会危害人体健康,因此不要购买。

二、木质沙发的优缺点

1、环保。实木沙发本身不含有害物质,不会释放有害气体。即使是不再使用,也不会成为环境的负担,易于再回收利用。

2、耐用。实木沙发的颜色有很多种,颜色有深的也有浅的。大多都是体现出古香古色的风格。木质较重,给人感觉质量不错。一般木材本身都有自身所散发出的香味,尤其是檀木。材质较硬,耐磨,耐久性好。

3、不易搬运且加工难度大。实木沙发的材质较重,不容易搬运。材质较硬,加工难度高,而且容易出现开裂的现象。

4、需要及时清洁和日常保养。木沙发的条纹比较自然,用的材质也比较结实,需要经常保养和维护。当我们把一些茶或者水果不小心洒在实木沙发上的话,应该要马上清洁,不要等到污迹或者水果渍干了再擦,这样会更加难清洗,甚至会有腐蚀的情况发生。

在选购木质沙发的时候,需要掌握选购技巧,尤其需要注重细节。当然,木质沙发的优缺点也是选购沙发是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千万不要忽略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